低产特困选手,每天都想睡觉觉
wb@·Bettertell·

【All叶】那位叶学长

丢个文就去睡觉

05

叶修看到苏沐秋的时候险些没认出他来。

苏沐秋这个人因为颇有艺术细胞,前两年被选为交换生去B国某著名音乐学院进行培训,然后就与苏沐橙和叶修失去了联系。

直到早上,苏沐橙才看到他哥给她发的短信,告诉她自己马上就要回来了。

直到现在,叶修和苏沐橙才亲眼见到苏沐秋。

很显然,现在的苏沐秋与原来的苏沐秋大相径庭,要不然叶修也不会差点没认出他来。

在B国音乐学院的培训并没有使苏沐秋的艺术细胞转化为内在气质,倒是让他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给里给气的气息。

虽然他的学生偶尔也会对他动手动脚,但这位从国外回来的就是不一样。

三人一见面,叶修还没反应过来朝自己走来的戴着大墨镜的男人究竟是谁,就看到他站到了自己面前,看到他把手伸到了自己的背后,然后便感觉到了自己的臀肉被捏了一下,听到这个人在自己耳边压低声音说:“亲爱的,好久不见。”顺便还吹了口气。

“……”叶修没有任何反应,只觉得有点油腻。

而苏沐橙则是上前去给自己哥哥的背来了一巴掌:“苏沐秋,你给我正常点。”

这一巴掌其实不重,但苏沐秋顺势就倒在了叶修身上然后嘤嘤嘤地告状说许久未见的妹妹竟然打自己云云。

叶修挑了挑眉,将苏沐秋一把推开。

然后苏沐秋就看到叶修对自己露出了一个友善的微笑,便知道大事不好了,但现在装乖已经来不及了。

叶修伸手就挠苏沐秋的痒痒肉,把苏沐秋整的扭来扭去的。

苏沐秋最后朝叶修势力低头,被叶修和苏沐橙领着乖乖去了叶修赞住的宿舍。

叶修刚准备拿钥匙开门,门就被里头的韩文清打开了。

“谢了老韩。”叶修点了点头,但很奇怪韩文清不应该在上课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最后一节没课,等你去吃饭。”韩文清看穿了叶修的疑惑回答道。

没等叶修做出反应,苏沐秋率先做出了反应。

“叶修,你跟他住一起?!”苏沐秋有些惊恐,那可是他的叶修啊,怎么可以跟别的男人住在一块儿。

“不行?”韩文清身上有一种“这里是我地盘,那个姓叶的是我的人”的谜之霸总的气质。

“当然不行了,叶修你跟我走,去我那住。”苏沐秋走到叶修前面站直了,然后就听到叶修的声音幽幽传来。

“说的好像你有地方住似的。”说完之后叶修便低下头去看手机了,对前面两个男人的战争没有太大兴趣。

苏沐橙则是在叶修身旁看着叶修打游戏,察觉到空气的不对劲,于是又抬头看了韩文清和苏沐秋一眼,给苏沐秋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继续低下头去看手机屏幕了。

苏沐秋无语,看了看面前身高181的威猛壮汉,想着自己在气势上不能输,便挺了挺腰板,问了一个许多人都问过的问题。

“你跟叶修什么关系?”苏沐秋问。

“师生关系。”韩文清答。

“那你猜我跟叶修什么关系?”苏沐秋这回问了一个前面没有人问过的问题。

“不想猜。”韩文清回了这三个字后,接过了苏沐秋手中的行李顺便归置好,“暂时借给你住,叶修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苏沐秋看着韩文清又准备去倒水的背影,莫名有种已经输掉了的感觉。

等一切都安排好了的时候差不多到饭点了,韩文清看着还站在门边玩手机的叶修,黑了脸,把叶修的手机一抽,苏沐橙站在一旁有点懵,而叶修显然是已经习惯了。

“少玩点手机,跟我去吃饭。”韩文清拉着叶修的手腕要离开,而叶修另一只手的手腕又被苏沐秋拽住了。

“那我们呢?”苏沐秋指了指自己和苏沐橙,可怜兮兮。

“啊,我跟老韩先约好的,你这次就让沐橙带你去吃吧。”叶修视苏沐秋的可怜兮兮为无物,又转头对苏沐橙说,“抱歉沐橙,本来可以一起吃的。”

苏沐橙摇了摇头说没事,但是苏沐秋却不像没事的样子。

苏沐秋很受伤,他的叶修不要他了,他的叶修跟别的男人跑了。

叶修看着苏沐秋这回真的有点低落,于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道:“我吃完饭就回来了。”

苏沐橙觉得这有种强烈的“主人要出去办事安慰看家的狗狗”的即视感。

苏沐秋只好点了点头,他不想自己显得这么小气,看着韩文清和叶修离去的背影也没有说什么。

苏沐橙在一旁有感而发:“哥,你的对手还不止韩文清一个,漫漫长征路啊。”

苏沐秋差点背过气去。

按照套路来说,叶修和韩文清在教师食堂的路上半路肯定会杀出个程咬金。

果然,两人就在食堂楼下碰到了张佳乐和张新杰一群人。

看来不只是一个程咬金,是许多个程咬金。

“老叶,你跟韩文…韩老师一起来食堂吃饭?”张佳乐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然你来食堂玩躲猫猫?”叶修看着张佳乐支支吾吾的样子,有些好笑。

“你明知道他不是这个意思。”张新杰在一旁推了推眼镜。

“好吧。”叶修耸了耸肩,“我跟我的老师一起吃个饭,有什么问题吗?”

叶修的反问附加上韩文清充满威严的脸,看得张佳乐和张新杰身后的几个男生找了借口立马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没有问题。”张新杰点了点头,“那我下次想约我的老师吃饭也没有问题吧?”

张佳乐原本觉得有张新杰在一旁,所有的问题都是小问题,叶修的嘲讽buff效果也会减弱,但没想此人顺势就约上了饭。

他看着叶修点了点头,不畏张新杰镜片后灼灼的目光,赶忙加了句:“是啊,我们好久都没在一起吃过饭了,下次一起吃个饭吧。”

既然事情已经无法挽回,那就不能让张新杰得逞。

“聊完了吗?我们要去吃饭了。”一旁的韩文清发言,他总觉得在食堂楼下这样一个人流量大的地方,等下叶修又碰到熟人他头都要大了。

于是说了个再见,韩文清和叶修就去二楼的教师食堂了。

在楼梯间,韩文清叹了口气。

“叶修,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那么受欢迎呢?”韩文清皱着眉头说道。

TBC

苏沐秋,你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啊( ´艸`)

评论(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ttert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