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特困选手,每天都想睡觉觉
wb@·Bettertell·

【韩叶】宿敌

·娱乐圈

·导演韩×编剧修

·一发完

01

这一天热搜榜上突然窜出来一个标题“韩文清叶修合作”,网民们看着它从三十几一直往上爬,最终霸榜了一天。

韩文清和叶修合作,这什么概念?

一个等同于影帝黄少天在真人秀里不说话不剧透的概念。

一个压下轮回影视公司为周泽楷新剧宣发买的好几个热搜的概念。

娱乐圈的传言是这样的,霸图影视公司旗下的金牌导演韩文清和嘉世娱乐公司旗下的叶秋,两人都是年纪轻轻就在娱乐圈大展拳脚。

而缘分这个东西就很奇妙,韩文清导演的十几部作品没有一部编剧是叶秋,叶秋编剧的十几部作品里也没有导演是韩文清的,所以这八卦传着传着就变成了韩文清与叶秋不合。

后来叶秋莫名其妙地就退圈了,过了两年叶修在兴欣影视公司的发布会上在镜头前说自己就是当年的叶秋。

韩文清与叶秋是死对头理所当然地就变成了韩文清与叶修是死对头。

02

这个热搜绝没有任何水分,换言之,这不是买的。

两个当事人在这标题出现在热搜榜上时还躺在同一张床上相互依偎着。

直到叶修听到手机铃声不情不愿地从韩文清怀里挣扎着起来接电话。

一上来就是黄少天恨不得穿透手机屏幕的问候。

“老叶,你跟韩文清怎么回事啊?!”

叶修还在神游天外,显然是没有睡醒:“…嗯?”

一旁的韩文清伸手捞过手机,替叶修接了电话。

“我们在忙,挂了。”

“诶诶诶你们记得看热搜!!!”黄少天的声音在韩文清按下挂断前一秒钟顽强地挤了出来。

韩文清把手机递还给叶修,发现叶修已经裹着被子再度睡着了。

算了,毕竟他昨天改剧本改到这么晚。

韩文清想着,弯了弯嘴角,把叶修的手机放在一边,伸手去拿另一边床头柜上自己的手机。

走到浴室里,韩文清关闭了勿扰模式,推送消息轰炸般地闪进屏幕。

然后是来自他经纪人张新杰的几个未接电话。

韩文清皱了皱眉,回拨了过去,那边很快就接了。

“你终于看手机了。”

“新杰,这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只不过你跟叶修的合作带来热度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你赶紧配合一下,发条微博。”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从洗漱袋里拿出剃须刀给它充电,“对了新杰,兴欣那边…”

“他们已经替叶修发了合作感想了。”张新杰接到。

“好,那我挂了。”韩文清挂了电话后,通过镜子看到了自己身后倚着门的头发翘的乱七八糟的叶修。

原本低着头抠着手指甲的叶修,抬头发现自己正在被盯着,伸了个懒腰笑了一下。

“早啊,老韩。”

和慵懒又一点点上扬的尾音一起的是叶修往前迈了几步,从背后抱住了韩文清,将脑袋埋在他肌肉线条分明的后背蹭阿蹭。

然后他听到韩文清略微低沉的声音:“不早了,快中午了。”

韩文清转过身,略微低下身子,将头搁在叶修肩上,鬓角的碎发痒得叶修笑出了声。

“外面还以为我们是死对头,怎么办?”韩文清说完还咬了咬叶修的耳垂。

“难道不是吗?”叶修轻微颤了一下,搂住了韩文清,有些恶劣地调侃着,“大名鼎鼎的韩文清导演从来不用大名鼎鼎的编剧叶修写的剧本。”

韩文清闻言,眯了眯眼,一把抗起了叶修往卧室走去。

叶修被摔在床上时还挑衅地笑着,一边伸出手随意地扯掉韩文清浴袍的腰带一边说:“得亏我们韩导最近眼光好了些…”

话还没说完就被截断了,二人开始继续做昨晚因为叶修太困睡着了而没有做完的事。

留下了浴室内还在充电的剃须刀和被遗忘的热搜。

03

在“韩文清叶修合作”这个标题稳稳占据热搜榜的榜首时,韩文清终于发了微博,差点没把张新杰急死。

叶修在兴欣发布官方感言之后,又亲自转发了韩文清的微博,并发了三个[并不简单]的表情。

他窝在床上,想要嘲笑一下当事人,但腰又还有些软,索性就等到韩文清洗好澡出来。

叶修一边看评论一边乐呵,get到了几张粉似黑的朋友们做的几张表情包之后,接到了方锐的电话。

“老叶,你跟韩文清合作的第一部作品怎么能不找我来主演呢?怎么找王杰希呢?我一个顶他八个啊!”方锐刚从国外回来,错过了试镜,但还是意思意思一下跟叶修开着玩笑。

“废物点心,就你,还打八个王大眼?你小心这话被狗仔听了去。”叶修毫不留情。

“欸,我们好歹一公司的吧,你怎么能胳膊肘往外拐呢?”方锐继续调侃。

“沐橙这不演女主吗,他俩试镜我和老韩都挺满意的。”叶修哼笑了一声,点了根烟,“点心大大还要加油啊。”

那边传来爽朗的笑声,方锐预祝他电影大卖后两人拌了几句嘴后就结束了通话。

韩文清推开了浴室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走出来的时候头发还在滴着水,还带出来了一阵雾气。

但韩文清绝妙的身材也没能阻挡叶修想要嘲笑他发的微博的决心。

“我的老韩哦,‘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是什么意思啊?”叶修开门见山,将烟头丢进烟灰缸后顺便给韩文清递上了吹风机。

“字面意思。”韩文清接过吹风机,一把抓住叶修的胳膊,将他拉了起来,在他嘴上啃了一下,“第一次跟你正经合作,代表了我对你剧本的认可。”

叶修挑了挑眉,狠狠在韩文清嘴唇上也咬了一下:“怎么,你之前不认可我?”

“之前也认可,不过,还配不上我。”韩文清的回答简短而有力。

“是吗,我也觉得,韩导配不上我的剧本。”叶修回敬道。

叶修看着韩文清近在咫尺的嘴,没忍住,又去咬了一下。

韩文清轻微皱了皱眉道:“又抽烟。”

叶修耸了耸肩,很是云淡风轻:“我就抽了一根。”

韩文清哼了一声,把叶修抱去浴室洗澡,让他赶紧收拾收拾,发布会结束后自己再来收拾他。

04

韩文清和叶修共同完成的这部作品,王杰希是男一,苏沐橙是女一,孙哲平、张佳乐、楚云秀等均有出演,可谓是阵容豪华。

发布会上记者问了韩文清第一次跟叶修合作的感觉如何。

韩文清接过司仪的话筒,清了清嗓子。

“很不错,他的编剧没有让我失望。”

又有记者问叶修怎么会想到跟韩文清合作。

叶修接过韩文清的话筒,看了他一眼,脸上的笑意若有若无。

“这就是我跟韩导的缘分啊。”

知情人士苏沐橙发言:“他们俩在高中就认识了,差不多十来年了吧,大学也是同一专业,在校的时候就互相切磋,只不过看不对眼罢了。”

韩文清和叶修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然后一起点了点头。

ok,死对头实锤了。

记者们和网民们暗搓搓地想着,也有少部分cp粉大军在看直播视频时刷起了“韩叶女孩过年了”等诸如此类的弹幕。

此时司仪小哥哥就很有灵性。

他笑着做了总结:“相爱相杀,那不就正好照应了我们的电影主题——《宿敌》嘛!”

然后叶修就在众多镜头前,向韩文清伸出了手:“韩文清导演,往后继续相爱相杀啊。”

END

评论(1)
热度(94)

© ·Bettertell· | Powered by LOFTER